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XP系统勒索病毒补丁安装windows7系统盘64位失败解决方法(微软官网KB4012598下载)

发布时间:2018-05-10 13:14:50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陈

  作为此次WannaCry勒索病毒的首选目标之一,Windows XP系统平台受损严重。

XP系统勒索病毒补丁安装失败解决方法(微软官方KB4012598下载)

  为此,微软不得不为已经停止官方支持的XP上线紧急安全补丁,在windows7下管理windows10的文件,这事儿也被网友解读为“血淋淋的Win10广告”。

  不过,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激活工具,就是这救命的补丁却遇到了安装失败的问题。

  部分用户报告,在XP SP3上安装代号KB4012598补丁时遭遇了“补丁与当前系统版本不兼容”的报错提示,导致无法堵漏。

  附:微软官方KB4012598补丁下载地址

XP系统勒索病毒补丁安装失败解决方法(微软官方KB4012598下载)

  从截图来看,补丁下载自微软官方服务器,666KB的大小也没有问题。

  在微软官方社区,出现同样问题的用户已经有40位,原博主表示自己反复检查了系统版本系统,确定没有下错

XP系统勒索病毒补丁安装失败解决方法(微软官方KB4012598下载)

  对此,微软尚未官方回应,有猜测称可能是所用的XP SP3是精简版或第三方修改版的缘故,但究竟根源在哪,无法坐实。

  在这里提醒大家,下载补丁前请在运行命令中输入winver.exe检查完整的版本信息,再查找相应补丁。

  最新完整比特币勒索病毒预防攻略:中了比特币勒索病毒后怎么清除?比特币勒索病毒破解方法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陈给你们提供的XP系统勒索病毒补丁安装windows7系统盘64位失败解决方法(微软官网KB4012598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