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XPwindows7镜像系统应用技巧(三)

发布时间:2018-07-01 00:25:15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刘

  Windows XP去除新程序提示

  Windows XP中每次新安装完一款软件后,在“开始”菜单处就会显示“新安装了程序”提示对话框。有没有办法去掉它呢?只需在“开始”菜单栏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开始菜单→自定义→高级”,将第二项“突出显示新安装的程序”前面的钩去掉即可。(龙马)

  格式化系统导致U盘无法使用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前几天在连着U盘的情况下格式化硬盘后重装系统,之后就发现U盘格式变成了RAW格式,不能打开,也不能格式化,在一些硬盘工具里可以正确识别U盘容量,但是文件格式不能识别。我用自带的managerx软件格式化U盘,可该软件认为我没有插上U盘而无法使用,雨林木风windows7 64位旗舰激活码,请问如何让U盘能重新正常使用?

  答: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在其中的“磁盘管理”项目中,找到“可移动硬盘”,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删除磁盘分区,然后新建一个逻辑磁盘,并格式化即可解决U盘的问题。

  hiberfil.sys是什么文件

  系统休眠时将内存中的所有信息保存到hiberfil.sys这个文件中,windows7系统到手机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它的大小始终和你的物理内存大小一致。要删除这个文件,可打开“控制面板”下的“电源管理”,选择休眠选项,去掉“启用休眠”前的钩,系统会自动清除hiberfil.sys文件。

  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功能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
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将“SFCDisable”的键值修改为“FFFFFF9D”,如果需要重新启用该功能,重新设置为“0”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关闭文件保护功能是比较危险的。

  删除多余系统还原点

  众所周知,只要关闭系统还原功能,也就删除了Windows XP 中的所有系统还原点。但如果又想节省磁盘空间,同时还保留系统还原功能,我们可以选择只保留最近一个系统还原点。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leanmgr,单击“确定”。在弹出的“选择驱动器”窗口中选择一个驱动器并单击“确定”。然后在磁盘清理窗口中单击“其他选项”选项卡,再单击“系统还原”下的“清理”按钮,单击“是”即可。现在,除了最近的一个系统还原点外,其他的还原点都被删除了,是不是一箭双雕呀。(流浪的双鱼)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刘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XPwindows7镜像系统应用技巧(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应用技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