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忘记密码怎么办玩转Ghost:重装Windows系统不求人

发布时间:2018-08-14 15:05:5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第二步:准备一张DOS启动软盘,如果没有请到下载DOS启动软盘制作工具,放入软盘,双击下载的bootme.exe即可制作Windows Me启动盘。用启动软盘重启电脑,在出现DOS提示符后,windows7 64位旗舰版,输入:



  d:(按回车,切换至D分区)
2005年08月22日 14:42 天极yesky  

  软盘是上个世纪的东东了,用起来很不方便,推荐各位菜鸟使用“虚拟启动软盘”(vFloppy)在硬盘中虚拟一个软驱(下载地址:)。下载后将其解压缩到“D:\vfloppy15”文件夹,然后双击运行“vFloppy.exe”,单击“映像文件”最后面的选择映像文件路径图标,选择“D:\vfloppy15”中的“BOOTDISK.img”文件打开,最后单击“应用”按钮即可。这样在电脑启动到启动菜单时,会出现一个“由虚拟启动软盘启动”的项(如果是英文版的XP,此项显示为乱码,但不影响操作),选择它即可启动到DOS。

  第三步:按小键盘上的上下左右箭头键,依次选择“Local(本地)→Partition(分区)→To Image(生成映像文件)”项(见图1),按回车键打开“Select local source drive by clicking on the drive number”(选择本地源驱动器)窗口。电脑上所有的磁盘都将在这个窗口中显示出来(见图2)。

  ghost(按回车,执行Ghost程序)
  vFloppy让你丢掉软盘
  1.备份Windows XP分区

玩转Ghost:重装Windows系统不求人

图1

  用Ghost进行硬盘分区的备份与还原是平常使用最多的操作。利用它可以将某一分区上的内容备份到一个映像文件中,比如将安装有Windows的系统分区(如C盘分区)备份下来,以后系统损坏后只要5分钟就能从映像文件中快速恢复。下面以当前最流行的Ghost 8.0版为例上机演示,假设只有一块硬盘,Windows XP安装在C盘中,电脑中还有一个D分区,并且还有5GB左右的磁盘空间。
  cd ghost(按回车,进入Ghost目录)

  首先会出现一个提示框,windows7专业版激活密钥,直接按回车键即可进入Ghost主界面。

  老鸟支招
   十分钟学会分区备份与还原

玩转Ghost:重装Windows系统不求人

 
 
  第一步:Ghost 8.0有两个版本,其中“Ghost.exe”是在DOS下运行的,“Ghost32.exe”是在Windows下运行的。直接将它们保存在D盘Ghost目录中,分区备份与还原要用到“Ghost.exe”。

玩转Ghost:重装Windows系统不求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忘记密码怎么办玩转Ghost:重装Windows系统不求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重装 玩转 Ghost 求人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