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产品密钥64位千万别窗口模式玩游戏了!竟然被骗好多年

发布时间:2018-08-21 17:15:2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windows7产品密钥64位千万别窗口模式玩游戏了!竟然被骗好多年

  换言之,显卡驱动崩溃后黑屏然后恢复,就是WDDM驱动重置的过程。当然,如果显卡出的问题太大,就不仅仅是WDDM驱动重置就可以解决的,该死机还是会死机。但无论如何,WDDM的确在稳定性上远胜于XPDM,这也是为何Win7以后的系统玩游戏比XP更稳定的一大原因。

  很多朋友都遇到过显卡驱动崩溃,当超频失败,在windows7中 用 快捷方式 创建的图标,或者显卡散热不良之类的情况下,系统右下角会出现“显示器驱动程序停止响应,并且已成功恢复”的字样,这就是典型的显卡驱动崩溃。当显卡驱动崩溃后,系统会暂时黑屏,但很快又恢复。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

  为何显卡驱动崩溃后会黑屏接而恢复?

  但在Vista以后,微软把驱动模型改进成为了WDDM,极大地提高了稳定性。在Vista及以后的系统中,内核层和用户层分离,WDDM显卡驱动很大一部分被归到用户层当中,显卡驱动崩溃只需要重置就可以了,并不会导致系统内核崩溃,从而蓝屏死机。

现在显卡驱动崩溃只会黑屏然后恢复,XP时代会直接蓝屏死机

  实际上,显卡驱动黑屏后恢复,已经是莫大的改进。在XP时代,显卡驱动一旦崩溃,系统会直接蓝屏崩溃。

,windows7设置屏幕休眠时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产品密钥64位千万别窗口模式玩游戏了!竟然被骗好多年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游戏 驱动 窗口 显卡 全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