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工具普及即将来临 如何设置优化SSD硬盘?

发布时间:2018-08-22 14:09:1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宇瞻雷鸟系列SSD对比机械硬盘

如何设置优化SSD固态硬盘?

一、确定电脑运行在AHCI模式

  确认TRIM是否开启一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必须非常密切的监控电脑的状态才能判断,而往往磁盘TRIM都是瞬间的事,windows7图片查看器无法打印,windows7怎样设置开机密码,所以很难察觉。我们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来看TRIM是否开启成功:

如何设置优化SSD固态硬盘?

1、打开CMD




CPU节能选项/关闭(Disabled)

未打开AHCI

三、CPU节能关闭 

  5、如果返回值是1,则代表您的TRIM处于关闭状态

ss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386 很多用户都认为固态硬盘是一个非常娇气的配件,不能多写入,不能装XP系统等等。其实SSD发展至今技术实力已经非常成熟,尤其是对PC性能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不过使用SSD还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这里我们就将从不同方面教您如何优化自己的SSD。宇瞻雷鸟系列SSD对比机械硬盘...

如何设置优化SSD固态硬盘?

CPU开启节能选项之后,除了可能降低CPU频率,同时可能降低外部总线接口单元的运行速度。而CPU正是通过主板BIOS的节能选项来影响SSD的性能:


二、核实TRIM是否开启

打开AHCI

 核实Trim是否开启

  4、如果返回值是0,则代表您的TRIM处于开启状态

  3、输入“fsutil behavior query DisableDeleteNotify”

  2、右键点击CMD以管理员模式运行

这些CPU节能选项默认为“Auto”,即开启节能状态;当用户选择“Disabled”,即为关闭节能状态。开启与关闭节能模式下运行,SSD测试的成绩也会有差距的。

AHCI本质是一种PCI类设备,在系统内存总线和串行CPU设备内部逻辑之间扮演一种通用接口的角色。这个类设备描述了一个含控制和状态区域、命令序列入口表的通用系统内存结构;每个命令表入口包含SSD设备编程信息,和一个指向(用于在设备和主机传输数据的)描述表的指针。对于电脑爱好童鞋来说,只要知道通过开启硬盘的AHCI模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硬盘的性能。

如何设置优化SSD固态硬盘?

如何设置优化SSD固态硬盘?

很多用户都认为固态硬盘是一个非常娇气的配件,不能多写入,不能装XP系统等等。其实SSD发展至今技术实力已经非常成熟,尤其是对PC性能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不过使用SSD还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这里我们就将从不同方面教您如何优化自己的SSD。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工具普及即将来临 如何设置优化SSD硬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普及即将来临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