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怎么安装精巧时尚 联想精锐S580系列优盘解析

发布时间:2018-08-22 18:09:2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产品重量   20g  

  联想S580采用USB2.0高速传输接口,windows7 32位系统带集成驱动,整体读写速度得到明显改善,连续大文件读速度可达20M/s ,写速度可达8M/s,特别是小文件的写速度得到大幅提升。系统方面可支持Windows Vista、Windows XP、Windows 2000等操作系统。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联想 精锐型S580(8GB)  

联想精锐S580优盘

精巧时尚 联想精锐S580系列优盘解析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联想精锐S580优盘

外形设计   优质ABS  
接口类型   USB2.0  

质保时间   1年  

联想S580采用UDP封装技术设计,具有防尘、防水的功能,windows7副本不是有什么影响,另外,该优盘还设有联想独有的移动保险箱,采用智能分区管理软件,进行双区分管,通过密码控制访问,进一步的保护个人隐私和机密的数据安全。

外形尺寸   31.7*14.8*7.3mm  

如今优盘已经朝着时尚迷你趋向发展,各品牌跟风现象也很常见,关键在于消费者自己的选择。今日笔者给大家介绍联想精锐优盘。这款优盘外观设计精炼简单,小巧时尚,靓丽光滑的塑料外壳,手感相当舒适,其先进的生产工艺,都经过ISO9001和ISO14000体系认证以及严格的检测,可以放心的进行使用。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存储容量   8GB  
产品类型   创意U盘  


精巧时尚 联想精锐S580系列优盘解析

系统要求   Windows 7,Vista,XP  
客服电话   400-810-1234  
详细内容   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怎么安装精巧时尚 联想精锐S580系列优盘解析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