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SSD小白讲堂(2):手把手教您为SSD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8-08-30 18:23:3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U盘装系统比起光盘更方便,准备一个4GB以上容量的U盘。装系统的方法多种多样,今天我们来介绍一种非常实用的U盘装系统的方法。

  制作完成后,您的U盘就变成启动盘了。去如“系统之家”这类的网站下载原装系统镜像文件,以Win7系统为例,从镜像中提取后缀为“.wim”的文件,然后复制到U盘中。那整个U盘装系统的前期工作完成了。

  安装系统的方法、安装系统时的注意事项,windows7旗舰版价格,装好系统后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驱动,到最后怎么检查SSD已正常工作都会一一详细向大家讲解。

PS:如果您的U盘够大,那Win8、Win7、XP系统的“.wim”文件都可以放在同一个U盘里,三大系统随便装。另外请支持正版系统,自觉忽略盗版系统吧!

 

制作U盘启动盘:

电脑店--制作U盘启动盘:

  运行电脑店,插入U盘,选择U盘,点击“一键制作启动盘”,记得要备份U盘里的数据,制作过程中将会全盘格式化U盘里的数据。

  电脑店还提供个性化设置,苹果电脑windows7重装系统多少钱,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设置,比如去掉广告“电脑店赞助商”,需要密码可以在度娘找到。

  【PConline 应用】通过上一期《SSD小白讲堂系列文章》,重点介绍了SSD的核心组成部分--主控、闪存及固件算法,相信大家对SSD应该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但很多人购买SSD回来,第一时间想到:该如何安装使用?这一期SSD讲堂文章将向大家讲述如何为SSD安装系统。

  去“电脑店”官方网站下载一个电脑店软件包,6.0的版本,大概380MB左右,下载完直接安装就行。

SSD小白讲堂(2):手把手教您为SSD装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SSD小白讲堂(2):手把手教您为SSD装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SSD 装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