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iPhone X出现蓝屏问题 苹果称屏幕变色或烧屏属正常现象

发布时间:2018-09-03 18:05:0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iPhone X出现蓝屏问题 苹果称屏幕变色或烧屏属正常现象

苹果提醒称,随着长期使用,OLED屏幕将会出现轻微的视觉变化,这也是一种符合预期的正常变化,而这种视觉变化中包括了“图像持久”或“烧屏”,换言之,当一个新的图像出现在屏幕上时,仍然会出现之前图像的一些残影。此外,烧屏现象一般会在极端情况下才出现,比如以过高的对比度长时间显示某一个固定的画面。

苹果在声明中表示,如果用户以倾斜的角度来观察iPhone X的OLED屏幕,将会注意到轻微的颜色变化,这是OLED屏幕的特点和正常表现。

在OLED屏幕之前,智能手机行业普遍适用古老的液晶屏。虽然在画质和电能消耗上,液晶屏不及OLED,但是液晶屏具有更长的寿命,另外通过技术进步,液晶屏实现了更高的分辨率,进一步延长了技术寿命。

由于OLED屏幕的寿命低于普通LCD屏幕,而且蓝色像素的寿命更低,所以大部分OLED屏幕都会尽量增加蓝色像素的数量,或者把蓝色像素扩大,这样显示纯白色的时候就会出现泛蓝的现象。

苹果表示,苹果技术团队在超视网膜的OLED屏幕方面做了一些技术努力,能够最大限度减少OLED的烧屏现象。

据外媒报道,或许是担心日后发生的误会,苹果日前对有关智能手机的声明信息进行了修改,windows7系统镜像,增加了OLED屏幕的一些提前提醒。

对于iPhone X的用户,苹果提醒使用自动亮度模式,另外自动锁屏的时间可以设置更短一些,另外尽快升级到最新版的软件,通过软件来提升OLED屏幕的寿命。

不过,随着产业链的进步,windows7怎么调分辨率,OLED屏幕的寿命也在逐渐提升,相信未来苹果也会将这块屏幕的颜色调校得更精准。

昨天,iPhone X在全球开启了现货发售,大量的iPhone X手机已经抵达了消费者手中。外媒在拿到首批iPhone X以后,发现这台iPhone X的OLED屏幕在显示纯白色的时候颜色偏冷,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屏幕泛蓝,将屏幕倾斜来看,泛蓝的现象更严重。这或许是OLED屏幕的通病,在前几年OLED刚刚起步的时候,大部分OLED屏幕都存在这个问题,这也是很多用户不喜欢OLED屏幕的原因之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iPhone X出现蓝屏问题 苹果称屏幕变色或烧屏属正常现象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iPhone X OLED屏 OLED面板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