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EeePC安装XP的几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8-09-05 08:04:5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那索夫



300美元能否开创一个新市场

    [安装WINXP的几种方法 U盘]


安装系统不求人 无光无软也能行

    [安装WINXP的几种方法 移动硬盘]

    最后我们在BIOS中设置移动硬盘启动,windows7安装版教程,就可以引导WINPE了,下面的安装步骤基本同上。

安装系统不求人 无光无软也能行


    我们将WINDOWS安装光盘中的内容全盘复制到U盘中,然后再华硕EeePC的BIOS中将U盘设置为启动,通过U盘引导到DOS环境,加载SMARTDRV,windows7旗舰版安装solarwins,在WINDOWS XP安装文件目录中输入WINNT,按照提示即可顺利完成WINDOWS XP的安装。zol中关村在线华硕 易PC
    U盘安装系统虽然也很方便,不过速度还是很慢的,如果你拥有移动硬盘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来安装WINDOWS XP了。首先,我们找一台可以正常运行WINDOWS XP的机器,在管理工具的计算机管理中我们要使用磁盘管理对移动硬盘格式化成NTFS,并进行引导激活,激活后的移动硬盘就可以作为启动盘使用了,当然,我们还需要将WINPE系统放入其中。
WINPE桌面zol中关村在线华硕 易PC

使用虚拟光驱软件虚拟WINXP ISOzol中关村在线华硕 易PC

zol中关村在线华硕 易PC

    在彻底删除Linux分区中,我们其实已经介绍了使用了U盘的方法,在本章我们再延伸一下,使用U盘来安装WINXP。首先,我们通过FLASHBOOT这个软件,将U盘制作成DOS启动盘,并编辑一下启动盘中的CONFIG.SYS 加载HIMEM.SYS,这样我们才可以在DOS环境下使用SMARTDRV,否则安装过程慢的令人抓狂。

    将 Avldr.xpe、WINNT.XPE、NTDETECT.COM、WINPE.IS_、XPEMENU.INI 以及 外置程序 文件夹复制到移动硬盘的根目录,再将 LDRXPE(由 BootCD.ISO 的 WXPE 文件夹下的 SETUPLDR.BIN 改名而来)改名为 NTLDR,复制到移动硬盘的根目录即可。



安装系统不求人 无光无软也能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EeePC安装XP的几种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方法 几种 EeePC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