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0系统DX11正确的安装路径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9-10 10:01:1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2.下载完成后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①、要立即开始安装,请单击“打开”或“在当前位置运行该程序”;

  下载安装步骤如下:

  ②、要将下载文件复制到计算机上以供以后安装,请单击“保存”或“将该程序保存到磁盘”。

  我们先来了解下系统自带的DX,ghostXP系统内部自带的是DX9,Windows10系统以上则自带的是DX11,现在主流的游戏要求DX版本要在DX10以上,所以如果是XP系统,建议重新安装个Windows10后再来进行安装或升级DX组件。

  安装完成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安装的时候采用默认的安装路径即可,其他无需更改。一直有用户对此安装路径有疑问,cnwindows7安装教程,其实不用做更改,默认的安装路径即可。

  Windows10系统提示缺少的是DX11组件导致游戏无法安装的话,很大可能是缺少了XP系统自带的DX9.0C组件包,重新安装就把问题解决了。

  1.单击“ DX9.0C ”可以开始下载;

,windows7系统安装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10系统DX11正确的安装路径是什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dx11安装路径 DirectX 11 dx11 win10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