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索尼手机福音:Xperia X获安卓8.0更新

发布时间:2018-09-30 18:00:4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本次的更新将会针对相机新增“预测捕捉”功能,根据官方的解释,相机在检测到笑脸或者自动对焦连拍的时候自动捕捉图像。除此之外,应用程序的图标也做了更改,windows7镜像文件iso,音乐播放功能得到了加强。

  此次更新的手机版本如下:

  Xperia X Dual Sim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索尼官方目前表示正在推出安卓8.0的更新,windows7纯净版64位专业版,本次升级的版本为34.4.A.0.364,手机的安全性和相机方面也是将会有很大的改进。

Xperia XA1 Ultra

  Xperia XA1 Ultra / Dual Sim

  Xperia XA1

  Xperia XA1 Plus / Dual Sim

Xperia XA1 Ultra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索尼手机福音:Xperia X获安卓8.0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手机 索尼 Xperia 福音 获安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