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美团外卖支付出故障 回应称受系统网络影响现已陆续恢复

发布时间:2018-10-03 18:01:31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今日午间,因技术原因导致平台部分订单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支付成功后显示页面出现延迟,经紧急修复后,现已陆续恢复,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针对此次故障受到影响的订单,已在陆续解决中,我们将确保故障期间用户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重复支付的订单会原路退回,系统故障期间未完成服务的订单,windows7 镜像,用户可以无责取消退款。用户问题可24小时致电:10107888。

据了解,美团服务器在今天中午出现大面积崩溃,包括外卖、团购在内的业务均受到影响。有用户反映称,windows7怎么激活副本,自己在付款成功之后,却仍被告知支付未成功。同时,该用户还表示,拨打美团客服电话也打不通,一直没有人接听,微博私信后只得到了“系统出问题”的回应。

对此,美团外卖发布声明称,因技术原因导致平台部分订单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支付成功后显示页面出现延迟,经紧急修复后,现已陆续恢复。其中,用户重复支付的订单会原路退回,系统故障期间未完成服务的订单,用户可以无责取消退款。

1

以下为美团外卖回应全文:

【TechWeb报道】12月7日消息,针对今日午间部分用户订单出现支付故障,付款后系统仍提示尚未付款的问题,美团方面回应称,经紧急修复后,现已陆续恢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美团外卖支付出故障 回应称受系统网络影响现已陆续恢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