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Vista覆辙?Win8将袭实测内存多大够用

发布时间:2018-10-09 14:22:2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Vista的内存噩梦阴影至今依然困扰着很多用户,相比Win7最大的进步就是优化了系统占用,而Win8宣称会比Win7更加节省资源利用,莫非比目前的开机2GB内存占用更低么?

Windows Vista恐怖的开机3.59GB内存占用率

    其实我们曾经在刚刚推出预览版的时候已经对于系统内存依赖性进行过简单的检测分析,但我们都知道当正式版推出时仍会有进一步的改动,所以今日笔者也将结合目前双通道普及和大容量内存的适用程度,windows7安装版中文版,从更实际的角度来共同探讨下Win8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否为我们创造出更优越的使用空间。

Vista覆辙?Win8将袭实测内存多大够用

Win8尝鲜 六项测试考察内存多大靠谱

Vista覆辙?Win8将袭实测内存多大够用

memor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242     从Win8预览版放出至今已有小半年的时间,更多关于其的文章主要还是讨论人们能否适应或者被迫跟随微软适应现在的Win8设计,对于Metro界面的讨论,windows7怎么设置网络打印机,对系统优化的讨论,但其实对于其本身来讲,给予硬件的支持或依赖同样是严峻的问题。   &nbs...


    在正式版发售前我们还无法深追求兼容的问题,当然现在仍有一些软件和游戏无法在Win8下运行,同时很多用户迫切的想知道在此次系统升级的同时有没有对硬件配合有所优化,例如Win7的Trim技术及加密技术等,还有就是我的机子能否吃得消。


    从Win8预览版放出至今已有小半年的时间,更多关于其的文章主要还是讨论人们能否适应或者被迫跟随微软适应现在的Win8设计,对于Metro界面的讨论,对系统优化的讨论,但其实对于其本身来讲,给予硬件的支持或依赖同样是严峻的问题。

标签:

    现在回想Win8的长兄Windows Vista的确是一代不成熟的版本,它留给我们太多值得参考的意见,硬件兼容性、内存依赖性,甚至在优化方面不如前一代XP系统,直至Win7的发布,Windows系统才再次将普及面打开,让使用XP几乎十年的用户尝试改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Vista覆辙?Win8将袭实测内存多大够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