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专业版产品密钥教程:在一个分区里完美安装Win7/XP双系统

发布时间:2018-10-11 17:06:3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因此基于上述特性,对于安装“Win7+XP”双系统的用户,我们其实可以不安装实体系统,而只要分别制作一个VHD文件和镜像文件即可完美享受双系统。为了让大家对操作流程更清楚,我们将操作步骤细分为下面5步,大家只要按这个流程制作即可。

  OK,剩下的操作按屏幕提示完成Win7安装,这样就获得了安装在“D:\win7.vhd”的Win7单文件系统了。

  1.在现有XP或Win7系统的基础上创建一个VHD磁盘;

  2. 如果你现在安装的是XP或者Win7系统,并且你的内存比较大,那么可以选择制作一个运行在内存当中的XP系统,然后格式化当前系统,再在WinPE中配置启动,获得“Win7单文件系统+XP单文件系统” 的双系统。

  由于进入Win7单文件系统后会自动隐藏原来的C盘,因此如果要访问原来C盘当中的数据,需要运行磁盘管理工具并为其分配一个盘符(启动磁盘管理后可以看到系统新增了一个硬盘,这就是我们创建的虚拟硬盘)。

  第一步 获取Win7单文件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专业版产品密钥教程:在一个分区里完美安装Win7/XP双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系统 win7 教程 一个 完美 区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