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重装黑屏网友自制WinXP重制版概念图 借鉴Win10元素

发布时间:2018-10-12 11:12:0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更有趣的是,这个重制版Windows XP采用了Fluent Design设计,让人感觉眼前一亮,windows7 ie8.0,而菜单结合了XP和Win10的风格,透明效果和曲线角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XP已经给全球数十亿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记,所以不少用户也都希望微软什么时候重置一下,windows7激活密钥是什么,不管最终会不会成真,但至少感觉还是很有情怀的。

  对于众多老用户来说,Windows XP依旧是那么经典,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但是这款系统占有率依然不低。

  这不,有网友已经提前晒出了为微软设计的Windows XP“2018重制版”,整体上来看,还是保留了原来XP系统诸多元素,蓝天白云的背景图片,一下能把你拉回到那个熟悉的年代。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重装黑屏网友自制WinXP重制版概念图 借鉴Win10元素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用户 微软 重制 XP 感觉 元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