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激活工具同情Vista 一张动图看Windows系统历史

发布时间:2018-10-15 17:09:2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不过在经典的Windows XP之后,Windows Vista遭遇前所未有的失败,那个圆球状的徽标也经常被吐槽,而在这个动图中,Vista竟然蓝屏了……蓝屏了…………

ss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46 微软的Windows系统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其地位自然不用多说。虽然如今是移动的时代,Windows在移动端折戟沉沙,Windows 10也争议颇多,但这都无法抹杀Windows的历史功绩。我们也经常能看到一些Windows历史总结回顾类的文章,而外媒现在制作了一张特殊的GIF动图,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情Vista 一张动图看Windows系统历史

最早的Windows 1.0时代,小窗户还很原始,windows7启动后黑屏只有鼠标指针,只是四个方块组成一个圆角方形,Windows 3.1才形成全世界广为熟知的四色旗图案,一直沿用到Windows 2000,然后色彩越来越丰富,风格也越来越现代化。

我们也经常能看到一些Windows历史总结回顾类的文章,而外媒现在制作了一张特殊的GIF动图,集中回顾了历代Windows的徽标,也就是那扇小窗户的演化史。

微软的Windows系统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其地位自然不用多说。虽然如今是移动的时代,windows7系统综合1,Windows在移动端折戟沉沙,Windows 10也争议颇多,但这都无法抹杀Windows的历史功绩。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激活工具同情Vista 一张动图看Windows系统历史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同情Vista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