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软件iTunes今年5月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

发布时间:2018-10-20 08:32:2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这些产品上的iTunes依然能用,但使用者却不能再进行新的购买和下载内容。苹果表示是因为“安全性改变”而需要放弃这些旧平台。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官方表示,windows7字体怎么设置,今年5月25日起,iTunes Store不再支持Windows XP、Vista和初代Apple TV。
  目前最新版的iTunes 12的最低系统要求已改为Windows 7。(宋星)



  苹果官网截图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怎么安装教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软件iTunes今年5月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苹果 XP 媒体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