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老是蓝屏如何卸载Windows XP

发布时间:2018-10-21 08:08:0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本文关键字: Windows / XP / 卸载

(2)用该启动盘启动,在A:>下执行sys C:命令。

(3)删除C盘根目录下多余的文件,这些文件包括:boot.ini、bootfont.bin、bootsect.dos、ntdetect.com、pagefile.sys等。

Windows 98和Windows XP双系统的启动菜单是由C盘根目录下的一个文件来控制的,通过修改该文件可以更改启动菜单。要想删除多余的Windows XP项目,你可以打开C盘根目录下的boot.ini文件,其中有两行重复的“multi(0)…”,删除其中一行即可。要想彻底删除Windows XP,除了格式化它所在分区之外,windows7旗舰版安装后成普通版,你还必须按下面的方法删除多重启动菜单和多余的系统文件:(1)制作一张Windows 98启动盘,并将Windows 98下的sys.com文件拷入该系统盘。

原来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98,最近听说Windows XP非常好,就安装了该系统。第一次安装是从Windows 98中安装,装完后觉得不太好,就格式化Windows XP的分区后重新从DOS安装到D盘,安装完后发现多重启动菜单有三项(第一次装的Windows XP那一项还在),请问如何删除多余的一项?另外,如果我要删除Windows XP,除了格式化D盘外,windows7旗舰版系统升级,怎样才能将它彻底删除?


如何卸载Windows XP: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老是蓝屏如何卸载Windows 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卸载 如何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