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怎么办XP的经典壁纸Bliss底片太贵了 联邦快递拒绝运输

发布时间:2018-10-25 16:00:4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XP的经典壁纸Bliss底片太贵了 联邦快递拒绝运输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笔记本电脑

Windows XP经典壁纸Bliss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72   虽然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dows XP的支持,windows7怎么设置屏保密码忘了怎么办,但相信还是有很多人非常怀念这一重要的操作系统。其中Windows XP经典的壁纸Bliss成为很多人怀念Windows XP的工具,将Bliss设置成现在电脑上的壁纸,依然很有感觉。那这张壁纸到底有多贵呢?  具体的价格我们...

  这张照片是摄影师Charles“Chuck”O'Rear于1996年使用三脚架Mamiya RZ67相机和富士Velvia胶片拍摄的照片,在2000年的时候被微软选为了Windows XP的默认壁纸,从而让这种照片名垂青史。


  最终底片还是靠摄影师通过搭乘飞机,将底片送到微软总部。

  虽然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dows XP的支持,但相信还是有很多人非常怀念这一重要的操作系统。其中Windows XP经典的壁纸Bliss成为很多人怀念Windows XP的工具,windows7旗舰版64位iso镜像,将Bliss设置成现在电脑上的壁纸,依然很有感觉。那这张壁纸到底有多贵呢?

  具体的价格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当时的价格可能在6位数以内。由于当时价格过于昂贵,导致联邦快递拒绝将Bliss的底片运输到微软总部,因为运输这个底片需要非常昂贵的保险。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怎么办XP的经典壁纸Bliss底片太贵了 联邦快递拒绝运输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联邦快递拒绝运输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