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登陆密码忘记怎么办为全面屏优化!魅族16系列新机Flyme系统推出手势导航

发布时间:2018-11-10 10:50:1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关于魅族 16 系列,黄章也在论坛上亲自爆料,他表示魅族 16 和魅族16 Plus,而且都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标配屏幕指纹识别。另外还有一款定位中端的魅族X8,windows7无线网络连接不可用,该机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黄章透露魅族X8 配置比小米8 SE更高,价格不超 2000 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此前魅族Flyme系统针对全面屏做了优化,采用mBack的方案,轻触主键返回,重按返回主页。现在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Flyme系统的第三种全面屏导航方案,不过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从微博博主给出的图片上看,新增的为手势导航,屏幕底部中间向上短滑返回,向上长滑返回主页。这是专门为全面屏优化的方案,windows7旗舰版百度云盘,将首发魅族16。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登陆密码忘记怎么办为全面屏优化!魅族16系列新机Flyme系统推出手势导航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