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激活工具7000流明 三洋投影机PLC

发布时间:2018-11-16 16:39:0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相较3LCD而言,三洋PLC-XP2000CL增加了控制黄色光线的色彩控制芯片,因此在色彩还原能力上比传统的3LCD投影机更强,PLC-XP2000CL比相同配置的3LCD投影机的色彩还原能力增强了20%,可充分提升亮度、对比度和机器运行可靠度,即使在光亮极强的负责投影环境下也不会受到干扰,投影图像依然会非常清晰、锐丽。

[联系人]:牛超

[产品型号]:三洋 PLC-XP2000CL

通常,单灯泡高亮度设计对于一些经常或长时间投射的用户来说最为经济实用,三洋PLC-XP2000CL这种设计能有效地减少更换投影机灯泡的操作成本和耗电量,也附合环保效益。此外,该机还内建了业界寿命最长(10000小时)的主动维护型过滤器(AMF),当过滤器上灰尘累积到一定量,阻碍气流通过时,过滤轴可自动更换过滤面,为机器的长时间正常运行提供了保证,也凸显出三洋一贯的人性化设计作风。

三洋PLC-XP2000CL

三洋PLC-XP2000CL投影机配置了高输出的单灯光学引擎技术,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图解,能提供高达7000流明亮度输出,使得在各类敞亮环境内都能得到清晰的投射影像画面,同时其还具有2200:1的高对比度和XGA的标准分辨率,能够实现更富层次感、丰满的更高水准投影画面,适用范围也是大幅度增加。

三洋PLC-XP2000CL采用了高输出的单灯光学引擎技术,使光输出效率显著提高,实现了高亮度,达到7000流明,是同级别机型中最高的。三洋PLC-XP2000CL是全球首款采用4LCD光学引擎的投影机产品,保证了机器的色彩表现能力,能轻松给用户带来高级的图像品质。新型光学引擎,通过对光学部件的最佳整合提高亮度,同时,最大化的利用冷却技术从而提高影响光学效果的因素,windows7iso,如流明和灯泡输出。由此,实现了投影机高流明的同时降低功耗。

[参考价格]:58000元

接口方面,三洋PLC-XP2000CL投影机拥有DVI-D、15-pin D-sub、RCA:Video、S-Video、分量视频、D-sub、RS-232、USB等输入输出端口,可以充分满足工程投影用户的连接需求。

自动画面补偿和自动画面调节功能,动态伽码处理系统实现了卓越的对比度和深化强度,PLC-XP2000CL通过优化亮度信号动态范围,同时配合伽码设定和补偿功能,根据画面特色调节出最合适的画面对比度和锐度。

[促销商家]:北京兰泰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910763249   010-51288982   010-51288983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19-1号中成大厦

以上价格为合作经销商提供,如有疑问请垂询相关经销商

第1页 7000流明 三洋投影机PLC-XP2000CL售58000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激活工具7000流明 三洋投影机PLC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投影机 7000 流明 三洋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