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获取更加美观舒适 十招美化你的Windows XP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8:1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作者:wang_jian责任编辑:王健)

  1 使用桌面主题Zune

  Zune桌面主题可在此获取:microsoft.com/fwlink/?LinkID=75078

  它赋予XP黑色与橘色结合的外观。而且这个主题很“彻底”(不像“Royale”主题改换得不彻底,边缘处的硬伤随处可见)。

  如果不用墙纸,XP就不会这样不停刷新。实际上,这一点适用于所有的办公软件,windows7纯净版32位,而不仅仅是WINDOWS。即使是苹果公司的操作系统和 Linux,不用墙纸也能使屏幕刷新速度明显改观。

扫码赢大奖

  2 不用墙纸,或者平铺墙纸

  全屏墙纸无疑会降低系统速度——尤其是在你使用双屏或多屏时。降速的原因是XP不得不用高解析度图像不停地刷新屏幕。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主题,随后一个最好的选择是“银色”。这个主题是XP自带,可以通过“控制面板”下的“显示”图标中的“外观”属性一栏获取。

分页导航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获取更加美观舒适 十招美化你的Windows XP

  据称“银色”是XP自带主题中最好的一款。标准的“蓝色”主题使XP显得过于玩具化,而“橄榄绿”主题则doesn’t cut it。

  小贴士:使用Zune主题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拥有微软的Zune音乐播放器,你也不必报名什么的,那都是胡扯。它只是个主题,简单直白。

评论

  Zune与“银色”主题是不错的选择。

  这就是看上去的样子:

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获取更加美观舒适 十招美化你的Windows XP

  贴士:在GOOGLE上搜索墙纸wallpaper pattern。你能看到很多酷图,不只能用作墙纸。

  看上去这样:

  

1

  平铺墙纸(比如WINDOWS XP中的“咖啡豆”)与全屏墙纸相比,刷新速度要快得多。

  大家关注的Windows 7发布尚早,而Vista如今的市场占有率仍不乐观。所以在Windows 7问世之前,Windows XP版本还要继续与你相伴。当然,重装windows7系统教程,你可以等待Win7的现身。如果这样,没有问题。但是你也可以做点什么,使得你的WinXP看上去更为美观舒适。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获取更加美观舒适 十招美化你的Windows 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软件 windowsxp 软件应用技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