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密钥64位如何获取 explorer.exe 文件的修改权限

发布时间:2018-12-27 18:26:4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扫码赢大奖

评论

    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下载获取文件权限的注册表文件[点击下载],解压缩后得到 安装“获取文件权限”.reg 和 卸载“获取文件权限”.reg 两个文件。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作者:Jean Wong责任编辑:王健)

其次,双击 安装“获取文件权限”.reg ,完成注册表修改。

前面我们说过,Windows7对系统文件的权限控制要大大严于 XP ,甚至你摸索半天都不知道该从何修改 explorer.exe 文件。不过不用担心,其实我们通过鼠标右键菜单的一项增强功能就可以获取 explorer.exe 的修改权限了。

此前,我们为Windows7安装了一个来自第三方的Office 2010主题,当需要将任务栏左侧的开始圆钮改变为 Office 2010 样式时,修改 explorer.exe 就是必经之路。

注:直接在 explorer.exe 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不会出现“获取文件权限”的菜单项。

windows7激活密钥64位如何获取 explorer.exe 文件的修改权限

  或许不少人看到本文标题的读者不禁会问:为什么要获取 explorer.exe 文件的修改权限?不错,大家使用电脑基本不会遇到需要修改 explorer.exe 的时候,那是因为使用 Windows XP 的用户仍占大多数,且 XP 对系统文件的安全保护机制远不及 Vista 和 Windows7,因此,如果你正在使用 Windows7 操作系统,windows7激活工具,那么修改 explorer.exe 则很可能成为家常便饭了。

windows7激活密钥64位如何获取 explorer.exe 文件的修改权限

图为:鼠标右键已加入“获取文件权限”项

第三,鼠标右击 C 盘的 Windows 文件夹,windows7旗舰版iso镜像,在右键菜单中找到“获取文件权限”一项并点击,稍等片刻后完成对 explorer.exe 文件的修改。

图为:修改注册表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该方法较为傻瓜,借助一个注册表文件就实现了对系统文件权限的获取,既简单又安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密钥64位如何获取 explorer.exe 文件的修改权限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explorer.exe 系统权限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