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版64位系统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数优化第一次全网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5 17:59:4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验证全国股转系统静态指数行情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

  三、测试内容

  全国股转公司、中证指数、深证通、主办券商、信息商等。

  具体测试内容,请详见《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数优化第一次全网测试方案》。

  验证主办券商、信息商技术系统能及时正确接收并展示静态指数行情。

  本次测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

  二、测试时间

  一、参测单位

  为验证各方技术系统对指数优化的技术准备情况,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国股转公司”)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指数”)、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全网测试环境,windows7密钥,供所有参测机构进行相关业务功能的测试。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windows7 32位旗舰 破解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版64位系统关于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数优化第一次全网测试的通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