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密钥在哪里输入简直不可能!微软向XP用户发布雅黑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4:1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提请大家注意的是,该字体的下载使用是要经过WGA(微软正版系统)验证的。因此,如果你无法确定安装的Windows XP系统是否可以通过正版验证,最好不要尝试安装该字体。

微软针对Windows XP用户发布雅黑字体(点击放大)

  微软官方下载雅黑字体:不带有正版验证(安装过程中检测)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消息,windows7系统账号帐号设置密码,近日,微软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面向Windows XP用户的“雅黑字体”。很多用户都知道,微软雅黑字体是专门为微软Windows Vista系统而设计发布的。该字体突破了“传统”的“宋体”字段“单薄”感,微软雅黑字体显得更丰润和饱满。

  微软官方下载雅黑字体:带有正版验证

  “雅黑”——ClearType,windows7副本不是 桌面黑屏,是“清晰”的意思,是字体平滑的字型显示技术,使用了独有的信号处理和 LCD屏幕的专利技术。


雅黑字体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密钥在哪里输入简直不可能!微软向XP用户发布雅黑字体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