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Photoshop CS6之后版本将不支持Windows XP

发布时间:2019-01-11 14:33:0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Photoshop CS6之后版本将不支持Windows XP

【点击进入“天极网企业频道”认证微博】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Photoshop CS6之后版本将不支持Windows XP

  由于Windows XP系统缺乏Photoshop软件需要的一些硬件图形接口支持,特别是图形处理器GPU的硬件接口支持,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到win10,所以Adobe的下一代Photoshop产品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系统。

  Adobe表示Photoshop CS6已经证明了新一代的操作系统、显卡/GPU和驱动可以显著改善Photoshop软件在3D、模糊和灯光效果功能等方面的表现性能,而这些都是Windows XP无法支持的。Photoshop小组希望用户能理解他们对操作系统支持的决定,并希望目前的Windows XP用户能够考虑升级操作系统。

评论

图示:Photoshop CS6软件界面

Photoshop CS6界面

  早在2012年Adobe发布Photoshop CS6的时候就发表过官方声明介绍Photoshop CS6对操作系统的支持情况,表示除了Windows 7之外,Adobe还将继续为Windows XP提供Photoshop CS6的官方支持,windows7旗舰版用户名和密码忘了怎么办,但不再支持Windows Vista(虽然不提供官方支持,但Vista用户仍可安装和使用Photoshop CS6),同时也不支持非64位Mac OS。

  【天极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于2014年4月8日全面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近日,Adobe公司也表示,Photoshop CS6(13.0)将成为最后一个支持Windows XP系统的Photoshop主版本。

扫码赢大奖

作者:天极软件责任编辑:杨玲)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Photoshop CS6之后版本将不支持Windows 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