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官方iso镜像文件官方暗示将在MWC上发布索尼Xpreia XZ4:带来更好的相机体验

发布时间:2019-01-13 10:19:3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配置方面,索尼Xpreia XZ4将搭载新一代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配备6/8GB内存和64GB/128GB/256GB存储,搭载最新的IMX586图像传感器,Don Mesa表示,“希望可以带来更好的相机体验”,此外,该机将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配备侧面指纹识别,运行安卓9.1系统。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reia XZ4将延续一贯的设计思路,采用21:9带鱼全面屏,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额头和下巴进一步缩窄,背部后置闪光灯和竖排三摄,并采用居中对称式布局,这将是索尼首款后置三摄的旗舰手机。

  【TechWeb】虽然索尼近年来在移动业务上表现不断下滑,但由于自身在图像技术上具有的技术优势,其每年的旗舰机仍有不少关注度。目前CES2019正在举行,不出所料,此前密集曝光的新一代旗舰Xpreia XZ4果真没有出现。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移动营销副总裁Don Mesa在CES 2019期间对媒体透露,他们将在MWC上发布新机,不难猜测,这款新机就是今年的开年旗舰Xpreia XZ4了。

  至于2019年必然火热的5G技术,Mesa表示,“也许有的消费者摩拳擦掌等待购买5G设备,但是对于索尼来说不会盲目赶场,比如把车放到马匹前面,而是要等待体验足够好后才入场”。看来,至少在今年不会看到索尼的相关5G设备了。

  据悉,windows7系统屏幕保护在哪里设置密码,该机有望在MWC2019上登场,与此同时还将推出一款小屏旗舰XZ4 Compact,究其原因,Mesa称:“因为易用,我们坚守Compact系列很长时间了,可以说市场一直为不同尺寸提供空间,只是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喜欢可以呈现更多内容的大屏设备了”。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windows7旗舰版官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官方iso镜像文件官方暗示将在MWC上发布索尼Xpreia XZ4:带来更好的相机体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XZ4:带来更好的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