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安装windows7系统白狼莹草建模优化 草爹您怎么变壮了

发布时间:2019-01-25 10:25:3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那索夫

  阴阳师近日体验服对白狼和莹草进行了模型优化,本次优化微调了白狼的脸部模型和草爹的整体模型体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优化前后的对比图吧!

  觉醒前的形象进行了优化,修改后看起来更加英气,莫名感觉有点冷酷。除了脸部外体型也有了一定的微调,最大的调整就是背后的箭了,看起来更加分明。

阴阳师白狼莹草建模优化 草爹您怎么变壮了

  觉醒后的白狼一直被痒痒鼠吐槽的不行,本次优化后看起来舒服的很多,windows7碟片重装系统,首先脸部做了大整容,比起优化前简直是小仙女,同时模型精度也有一定的提升。

  白狼

阴阳师白狼莹草建模优化 草爹您怎么变壮了

阴阳师白狼莹草建模优化 草爹您怎么变壮了

阴阳师白狼莹草建模优化 草爹您怎么变壮了

  草爹的改动看起来不大,其实细节方面优化还挺多的,首先颜色整体调亮,windows7旗舰版过期怎么激活,整体看起来白了不少。衣服更加宽大,精度更高,同时草爹整体被拉长了,明显看起来高了不少,手中的本体也得到优化,看起来就像个星球...这个...感觉优化后的草爹能打9999999999。

  莹草

  觉醒皮也进行的大优化,脸部看起来更加舒服,更加像人脸,表情也变得更加柔弱。身上的衣服得到的巨大的精度提升了,看起来就像又出了个新皮肤一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安装windows7系统白狼莹草建模优化 草爹您怎么变壮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阴阳师 白狼莹草建模优化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