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恢复出厂设置SQL Server 2008 数据挖掘的时序算法

发布时间:2019-02-12 10:44:1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在 SQL Server 2005 中,Microsoft 时序算法使用单个算法,即 ARTxp。ARTXp 算法针对短期预测进行了优化,因此可预测序列中下一个可能的值。在 SQL Server 2008 中,Microsoft 时序算法同时使用 ARTxp 算法和另一种算法 ARIMA。ARIMA 算法针对长期预测进行了优化。

这两种算法都可以检测多个级别的数据的季节性。例如,数据可能包含嵌套在年度周期内的月度周期。若要检测这些季节性周期,可提供周期提示或指定算法应自动检测周期。

  Microsoft 时序算法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可以执行交叉预测。如果用两个单独但相关的序列为该算法定型,则可以使用生成的模型来根据一个序列的行为预测另一个序列的结果。例如,一个产品的实际销售额可能会影响另一个产品的预测销售额。在创建可应用于多个序列的通用模型时,交叉预测也很有用。例如,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文件,由于序列缺少高质量的数据,造成对某一特定区域的预测不稳定。您可以根据所有四个区域的平均情况来为通用模型定型,激活windows7产品密钥2015,然后将该模型应用到各个序列,以便为每个区域产生更稳定的预测。

  为模型定型后,结果将存储为一组模式,您可以浏览该模型或利用它来作出预测。

查看时序模型

对短期预测仅使用 ARTxp。

  Adventure Works Cycles 的管理团队要预测来年的自行车月销售额。该公司尤为关注一种自行车型号的销售额是否可用于预测另一种型号的销售额。通过对过去三年的历史数据使用 Microsoft 时序算法,该公司可以建立一个数据挖掘模型,用于预测未来的自行车销售情况。此外,该公司还可以进行交叉预测,以了解各个自行车型号的销售趋势是否相关。

可预测列   每个模型都必须至少包含一个可预测列,算法将根据这个可预测列生成时序模型。可预测列的数据类型必须具有连续值。例如,您可以预测在一段时间内数值属性(例如收入、销售额或温度)将如何变化。但是,您不能使用包含离散值(例如采购状态或教育水平)的列作为可预测列。

时序模型的数据要求

支持使用 OLAP 挖掘模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恢复出厂设置SQL Server 2008 数据挖掘的时序算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Server 2008 数据挖掘 时序 算法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