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u盘重装系统怎么进入109不是上限 华为P20 Pro相机继续优化

发布时间:2019-02-24 15:37:0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然而,真正的强者都是不会安于现状的,都希望自己愈发强大。近日,华为为P20系列推送了系统更新,主要的更新项就是优化了相机体验。包括前置相机美肤效果、人像模式、Master AI,以及超低亮度夜景拍摄效果等均得到了优化。

华为P20系列相机继续优化(图片引自微博@肥威)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windows7旗舰版安装solarwins,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109不是上限 华为P20 Pro相机继续优化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41 中关村在线消息:众所周知,华为新旗舰P20系列最引人关注的亮点就是相机了,windows7网络连接设置路由器怎么设置,P20搭载新一代徕卡双摄,P20 Pro更是凭借4000万像素三摄一骑绝尘,以综合得分109的成绩夺得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华为P20系列相机继续优化(图片引自微博@肥威)然而,...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新机上市

    中关村在线消息:众所周知,华为新旗舰P20系列最引人关注的亮点就是相机了,P20搭载新一代徕卡双摄,P20 Pro更是凭借4000万像素三摄一骑绝尘,以综合得分109的成绩夺得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除此之外,在本次更新中华为P20系列还升级了语音助手和扫一扫界面,优化了锁屏下拉操作,更新了部分系统主题,新增了从应用返回桌面时的动态效果,优化了系统性能和稳定性,加入了谷歌4月安全补丁等。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u盘重装系统怎么进入109不是上限 华为P20 Pro相机继续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Pro 华为P2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