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密钥激活解决0x0000003B蓝屏死机补丁Fix382278

发布时间:2019-03-09 09:19:0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功能介绍

在运行Windows 7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的计算机上运行某些应用程序时,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百度云盘,您会收到下面的 Stop 错误消息:Stop 0x0000003B (c0000094, fffff8800ff22e54, fffff880098897f0, 0)
SYSTEM_SERVICE_EXCEPTION例如,当您运行 Cyberlink YouCam 时,可能会遇到此问题。

Fix382278是一款系统蓝屏补丁,系统蓝屏愁!愁!愁,用u盘windows7重装系统,在线求大佬解决,与其找大佬不如自己来,绿色资源网更新了Fix382278蓝屏系统补丁,现在不用你懂计算机原理,不用你整天在线求大佬解决,现在你只需要下载这个补丁安装好,系统蓝屏说拜拜,你也可以是大佬,感兴趣就来绿色资源网下载吧!

Fix382278下载

原因

因为 D3D9 运行时不执行参数验证传递的应用程序 (如 YouCam 的矩形值),则会出现此问题。因此,无效的矩形坐标将传递给 Dxgkrnl.sys 模块中。但是,Dxgkrnl.sys 模块也不会验证矩形坐标,并发生"被零除"异常。

文件信息

此修复程序的全球版本将安装具有下表所列属性的文件。日期和为这些文件的时间以协调世界时 (UTC) 列出。日期和您的本地计算机上这些文件的时间在您本地时间再加上当前夏令时 (DST) 偏差显示。此外,日期和时间可能会更改您执行某些操作的文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密钥激活解决0x0000003B蓝屏死机补丁Fix382278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Fix382278 kb2584454 系统补丁 解决0x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