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免费吗XP/Vista/Windows7空间占用对比

发布时间:2019-03-12 14:23:2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细节看区别 WinXP/Vista/Win7功能对比

图14 Windows 7beta1占用6.27GB的磁盘空间

  二、占用磁盘空间对比



  说到空间占用,用户肯定会说是Windows 7,新出的系统,自然要比上一版本更占用磁盘空间,windows732位产品密钥,但事实确实如此吗?

  在划分给系统盘16GB,且每款操作系统均采用全新安装的情况下,原版Windows XP SP3 系统会占用约2.6GB的磁盘空间,而Windows Vista SP1系统,会占用大约9.8GB的磁盘空间(随安装的系统版本和安装过程中的组件定制情况而定)。而Windows 7 beta1(如图15)共占用6.27GB左右的磁盘空间,windows7密钥激活,实际和Vista系统并没有太大差别,也没有和一些网友猜想的那样占用高达15GB以上的空间资源。

图15 XP/Vista/Windows7系统空间占用对比

  从对比图可以看出,尽管XP系统肯定占用空间小于Vista和Windows 7系统,但毕竟功能和附带程序少于后两款系统。而相比于体积占用逼近10G的Windows Vista系统,全新安装后,Windows 7beta1仅占用6.27GB空间,可见已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但笔者在这样依然建议大家在安装Windows 7系统时,为系统盘多分配一些空间,以让系统更稳定运行。


细节看区别 WinXP/Vista/Win7功能对比

  在下一页中,笔者还将对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 beta1系统的桌面风格进行一番对比,看谁更美观,且并非“徒有表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免费吗XP/Vista/Windows7空间占用对比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 Vista windowsx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