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扫描文件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全系统战斗教学指南+角色招式图文详解

发布时间:2019-04-06 18:58:0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DS吉欧达因:↗+B键+C键(空中可用)

吉欧:↗+A键或B键(空中可用)

鸣上悠因为父母要往海外去,而在远离市中心的舅父堂岛家寄居中。

孤注一掷:A键+D键(空中可用)

DS十字斩:↖+B键+C键

EX电光火石:↖+C键

招式表

高中2年生,转校到八十神高中。

EX↩追加攻击:C键电光火石中A键或B键或C键

精简连段1:A键×4

AH数万箴言:↓↓↓+B键+C键

DS十字斩:主控角色发动逆转技能中P键

EX电光火石:也是下段技,击中时用追加攻击向对手造成的打击将更加强烈。

精简连段3:B键×2

电光火石:↖+A键或B键

windows7怎么扫描文件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全系统战斗教学指南+角色招式图文详解

电光火石:是下段技,windows7纯净版64位青春版,请抓住对手站立防御的时机使用。

招式心得

精简连段2:←+A键×4

是拥有独特気质的《女神异闻录》主人公。

特殊技1:←+A键

精简连段4:在空中A键×2

站立B键:由于站立B键时头属性为无敌,windows7激活软件,对手进行跳跃攻击仍可单方面胜出。

击中时切换到站立A或跳跃取消可转换为连段。

EX吉欧:↗+C键(可蓄气)(空中可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扫描文件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全系统战斗教学指南+角色招式图文详解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