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重装系统步骤最后的Windows XP,也将在4月9日退役

发布时间:2019-04-08 17:11:4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微软已经在2014年4月8日终止了对Windows XP的支持服务,我们熟悉的那个Windows XP也由此正式宣告退役。但那并不是XP的终点。

▲图自flickr

在那一天失去支持的是Windows XP的桌面版系统。事实上,运行在银行ATM设备的嵌入式Windows XP产品仍然可以继续服役,微软也提供了额外的扩展支持。

最后一个还在服役的XP系列嵌入式系统是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2009。它是基于Windows XP SP3的一个嵌入式操作系统,于2008年12月9日发布,是Windows Embedded for Point of Service (WEPOS)的继任者。

,windows7专业版多少钱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重装系统步骤最后的Windows XP,也将在4月9日退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XP windowsxp系统退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