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码2015,报告称2015年移动应用下载量将接近480亿次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5:35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报告称,windows7旗舰版电脑登陆密码忘记,智能手机市场依然在迅速增长,到2015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占手机出货总量的45%以上。而受此推动,预计到2015年移动应用下载次数将接近480亿次。移动应用的平均下载价格为2.50美元。

In-Stat的高级分析师艾米·克拉文(Amy Cravens)表示:“受iPhone推出的刺激,移动应用几年来形成了强劲增长的市场,可下载应用的数量大增,下载价格也在上涨”。他称,随着市场的成熟,应用店必须寻求革新的手段,并在多平台上竞争,windows764位,以吸引用户。

报告还显示,截至去年底,苹果应用店的应用软件数达到35万个,Android市场应用软件数达8万个。另外,超过一半的被调查者称,他们是从Wi-Fi而不是3G网络下载应用软件,这意味着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和音乐播放器可带来更多的应用收入。报告认为,这种增长可带来新的机会,但也造成新的挑战,由于市场过于拥挤,下载价格面临压力,免费应用将成为新的模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码2015,报告称2015年移动应用下载量将接近480亿次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