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最新,安徽省淮河局舉辦公文處理及協同辦公系統培訓班

发布时间:2019-05-13 08:34:1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培訓班詳細講解了公文處理中的常見問題和保密知識,並結合具體文件案例對常見文種使用、公文格式和行文規則等內容進行了重點講解。同時,培訓班還介紹了即將上線的新協同辦公系統基本情況、主要特點、功能模塊,詳細說明了公文處理的具體步驟和方法,並對在實際操作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一一進行解答。

此次培訓內容詳實、針對性強、注重實效,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使參訓人員進一步掌握了新協同辦公系統的基本操作技能,規范了公文格式和撰寫要求,為推動全局文秘工作規范高效開展奠定了基礎。(甄宗甜)

(來源:安徽省水利廳官網)

為進一步提升公文處理水平、規范公文處理程序,windows7图片查看器打不开图片,11月6日,省淮河河道管理局舉辦公文處理及協同辦公系統培訓班,全局60余名文秘人員參加培訓。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最新,安徽省淮河局舉辦公文處理及協同辦公系統培訓班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