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64位,WinNTSetup系统安装器v3.9.4.0 x32+64位绿色中文版

发布时间:2019-05-14 11:33:3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WinNTSetup 现在已经自带BCDBoot 选项。

WinNTSetup系统安装器v3.8.7.4 x32+64位绿色中文版

它可以让你在pe下安装官方原版系统。

这是比较新的WinNTSetup版本,支持WIN8.1和win10的安装,镜像请选择官方下载的win的iso系统即可。

一款很好用的系统安装及部署工具WinNTSetup,能够运行在PE及WIN系统上,使用起来很简单,只需要提前设置好WINDOWS系统安装文 件以及引导安装位置就可以了。能够允许你在安装前对系统进行部署,如添加硬件驱动路径,WINDOWS主题限制,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码2015,使用第三方未签名的主题,支持以无人 值守的方式进行安装。能够安装WINDOWS 2K/XP/2003系统,如何windows7系统镜像,也可以安装VISTA/7/8/2008/2012系统。可以在安装前优化系统及注册表。

WinNTSetup、系统安装器、功能最强大的系统安装利器、装系统非常强悍的辅助工具!支持所有Windows平台,可以完全格式化C盘,支持多系统安装,支持在Windows及PE环境下运行,允许用户在安装前对系统进行性能优化、集成驱动程序、启用第三方主题支持、加入无人值守自动应答文件等操作,支持创建VHD。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64位,WinNTSetup系统安装器v3.9.4.0 x32+64位绿色中文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NTSetup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