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桌面壁纸变黑,ThinkPad T61升级CPU小记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9:1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我把升级cpu的过程写出来,供有意升级cpu的朋友参考一下。

  cpu.jpg

  这个月新买一台全新T61,8892-01U,生产日期07年9月的. 机器原配cpu是最低档的T7100,上个星期六到深圳一商家处升级CPU,一进门,房间内很多整版的新型cpu,看的让人留口水.因事先知道T61早期型号不支持最新45nm的CPU,所以先拿了一块2.8G的正式版X7900,开机正常,但在vista下运行一段时间蓝屏,当初以为散热风扇螺丝没有上好,重新上了一次,运行了3Dmark05好像没有什么问题,就匆匆赶回家.结果到家进入xp一会儿就重启,vista下蓝屏,重复很多次都是这样.风扇很热.但Everset测试cpu的温度并不是很高,最高70度。看来主板支持不了。第二天一早联系商家去换,这次先拿一块新型的cpu T9300,windows7系统还原xp,装上后开机报错,记得意思是热感器出错(Thermal sensor error,好像是这几个单词?),看来这款机器确实不支持新型的cpu,没有办法,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视频,只能换回T7800(全新测试版),这次经过几天的运行测试,能稳定工作,温度和T7100差不多。3Dmark05 原来3100多,现在3400多。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桌面壁纸变黑,ThinkPad T61升级CPU小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专门网 转载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