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到手机,快速恢复系统 矮人DOS工具箱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08 18:23:2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还原操作
备份操作

到了此处都是全中文操作界面 您应当说能理解 此处此时是选择GHOST 8.2 向导工具盘 

    此处意思或为经过您一键备份了系统后您的镜像文件bak.gho 备份在了D盘指定目录下,此时软件直接从指定目录中提取此镜像文件来还原系统盘C盘。


快速恢复系统 矮人DOS工具箱使用方法

    注意:不要移动此文件或文件夹。

1 一键备份系统 支持NTFS   (如果您的文件系统为NTFS格式 请选择此项)

 

5 选择进入我的DOS工具箱进入后会有中文菜单选择,windows7怎么连接网络打印机,主要是前两项“1、矮人工作室DOS工具盘     2、GHOST 8.2 向导工具盘 ”。

选择后会有中文提示如图。

    5  启动GHOST8.2版 手工操作。  

3 重新启动计算机。

    2 一键恢复系统 支持NTFS   (如果您的文件系统为NTFS格式 请选择此项)

    3 全自动备份系统 仅FAT32 (如果您的文件系统为FAT32格式 请选择此项)

矮人DOS工具箱是为2k以上系统加上纯DOS启动支持的工具!方便没有光软驱的朋友全中文操作界面,为普通用户着想软件中已经预装有GHOST8.2版,支持NTFS分区软件在DOS下以虚拟磁盘存在以免去NTFS文件系统不能为DOS系统所识别对初学者尤为重要。

    提示:6、7二项不建议初学者使用。

快速恢复系统 矮人DOS工具箱使用方法

下载矮人DOS工具箱:

    切切需要记住的是必定要记住放置和还原镜像文件的地方看清盘符了再操作使用TAB键选择。

此处通常是选择第一个硬盘 如有需要也可以安装双硬盘后备份到第二个硬盘上,windows764位旗舰版iso,选择第一个硬盘后会出现下一个操作界面如图。


4 在您进入系统之前在黑底白字之时会在您的屏幕最上面会出现二个系统启动选项。

    按此所说意思可能为 您的系统盘将被制作为镜像文件,文件名字为 bak.gho 默认存放在D盘的目录下,您可以进入了WINDOWS后查找到此文件的。

    4 全自动恢复系统 仅FAT32 (如果您的文件系统为FAT32格式 请选择此项)


1 安装完成后做好所有上述备份前的工作。


快速恢复系统 矮人DOS工具箱使用方法

    如果您选此选项 您将直接进入到GHOST8.2 您可以按以上所说操作您的系统备份和还原。

快速恢复系统 矮人DOS工具箱使用方法(1)

一为 WINDOWSXP 正常启动   二为下面的 我的DOS工具箱

 

2 确定您C盘所有重要文件都已经备份到其它磁盘。确定您的存放镜像文件的磁盘空间够用(最少要有C盘的所有已用文件空间大)确定您已经知道您磁盘文件系统格式为FAT32或NTFS确定您已经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6 GHOST工具盘进入后 有多个选项 如下图

快速恢复系统 矮人DOS工具箱使用方法(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到手机,快速恢复系统 矮人DOS工具箱使用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快速恢复系统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