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64,Forrester:60%企业仍使用XP 远超Win 7

发布时间:2019-06-13 13:31:0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浏览器市场份额

  据该研究报告显示,截止到2011年3月末,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企业用户比例从上年的69%下降到了如今的60%,但即便如此也比Win 7在企业用户中仅20.9%的比例高出许多。

  来自Forrester的一名研究人员表示:“Win 7的普及速度正在不断加快,在新购买的桌面PC中已取得主导地位,而老一代XP和Vista系统则终于开始出现消失的迹象。在2009年11月,Vista的企业份额曾一度达到14%,但在此后也就是Win 7面世后便开始一路下滑。至于Windows XP,虽然在此次调查中企业的份额下降了9个百分点,但XP仍然是世界上部署范围最广桌面操作系统”。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今天发表研究报告称,截止到2011年3月末仍有60%的企业用户在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微软旗下最新的Windows 7系统使用比例却不足21%。

  虽然目前Windows XP仍是企业端操作系统的王者,但不可否认的是,微软Win 7操作系统的普及速度正在不断加快。据调查显示,在过去一年内企业新部署的操作系统中,windows7关闭窗口快捷键,Win 7安装的比例达到了83%,远远超过其他操作系统。

  Forrester此次发布的研究报告是其用时一年,对超过2500家企业的400000台电脑调查后得出的结论。

  尽管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IE)系列浏览器始终同其操作系统进行捆绑销售,但其在企业市场上的份额仍然由上年61.9%下滑至58.7%,其中多数流失的用户都转向了火狐及谷歌的Chrome浏览器。

  除此除外,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由21.9%下滑至17.8%,windows7副本不是 桌面黑屏,而Chrome和苹果Safari的市场份额则分别增长至14.1%和8.8%。(凯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64,Forrester:60%企业仍使用XP 远超Win 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浏览器 火狐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