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教程,系统购买调查:半数XP Vista仅1/4

发布时间:2019-06-20 09:23:5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虽然微软的操作系统每次升级后都会受到各方面的诸多批评,引发众多争议,但似乎没有一款像Vista这样,发布已经大半年了还被很多人坚决排斥,windows7镜像ios系统文件,并被视为“Windows ME第二”,不少买了预装Vista的品牌机后甚至自行重装XP,也怪不得微软自己都被迫允许系统厂商降级到XP。

参加投票的共有4208人,其中决定购买XP的有2112人,占50.2%,刚刚超过一半,而跟进Vista的只有1035人,windows7 系统激活工具,占24.6%。

系统购买调查:半数选XP Vista仅1/4

英国网站PC Advisor近日进行了一次调查,看看家庭消费者们在购买新台式机或者笔记本的时候会考虑什么操作系统,结果Windows XP获得了半数投票者的“芳心”,只有四分之一的人选了Windows Vista。

调查显示,还有1000多人不想留在微软的圈子里,其中724人(17.2%)会买一台苹果Mac,还337人(8.0%)准备转投Linux。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教程,系统购买调查:半数XP Vista仅1/4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购买 Vista 调查 半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