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xp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Paronym的TIG软件技术引领2019上海MWC视频互动技术创新风潮

发布时间:2019-07-04 15:14:2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上海2019年7月3日 -- 2019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刚落下帷幕,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世界各地的移动科技爱好者都依然沉浸在本次盛会带来惊叹与喜悦之中。

Paronym 在创造一项新的信息搜索方式的同时,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用户和视频之间的用户风格,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屏幕轻触去搜索以及获得更多的商品信息。

除了 NTT DOCOMO,Paronym 的客户还包括世界知名公司 Softbank KK 以及 GOLDWIN INC (THE NORTH FACE)。

在6月27日的内容以及媒体转型峰会的舞台上,来自于 DNA Partners 的董事总经理 Joe Jasin 先生向 Paronym 的 CEO Michio 提问其为什么要选择“Paronym”作为公司名字,“Paronym 的意思是同源词或者同一个单词,当我14岁去加拿大生活的时候,一个英文单词也不会说,我就萌生了这样一种想法,要是能创造一种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该多好啊。在这样的经历背景下,我为我的公司取名为Paronym,在windows7资源管理器,我们提供的 TIG 软件服务能让所有人,无论他们的语言理解能力如何,无论他们用何种语言作为母语,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简单的轻触一下视频就可以获得他们想要的信息。有了 TIG 软件服务平台,再也没有任何人会被孤立在信息世界的门外了。Michio这样回答

TIG 5G 时代的运用

Paronym 的商业愿景 - 同一个用界面接所有的用以及使用 

在5G 网络逐渐发展的时代趋势下,用户无论在哪里,都能以难以想象的速度瞬间接入互联网下载或者上传视频,TIG技术在5G的网络环境中,将带领视频广告主以及消费者进入一个激动人心的新视频互动技术时代。

Hideaki Suzuki,windows7任务栏怎么透明,W TOKYO 公司的 CEO,他曾主持了日本东京女孩时尚秀,也作为演讲嘉宾和 Paronym 同时出现在了舞台上,他说“随着千禧一代人群的增长,我们应该改变传统的推广策略,用更有趣以及丰富的内容去吸引他们。毫无疑问,Paronym 的 IP 视频图片点击技术是和受众互动的最好的方式。娱乐性的视频内容结合 TIG 技术,能让销售额在短时间内有一个很大的增长。在我们把 TIG 技术运用到2018年的东京女孩秀推广活动中时,我们看到了广告点击率的显著提升。

在6月26日的“初创企业如何通过开放性创新开拓业务的主题演讲中,Michio, Paronym 的 CEO 分享了 Paronym 和 NTT DOCOMO 达成合作的商业案例。“对于初创型企业,想要和大公司达成合作的首要原则是要找到关键的以及合适的人,其次,就是要坚持不懈的和他们保持对项目的沟通和对话。在坚持这两条原则下,我们只花了6个月的时间就和NTT DOCOMO达成了合作。Michio说

Paronym NTT DOCOMO 的合作

“相对于传统电商模式而言,TIG 是颠覆性的软件服务产品,它对企业和用户都提供了巨大的商业价值。TIG 是好的视频内容以及高效购买的完美结合” -- 来自于天猫电商平台的Lee说。

在此次移动科技盛会中,Paronym 因为运用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TIG”,为企业和用户之间更好的交流提供了有趣高效的解决方案,从而取得成功。Paronym 的 IP 视频图片 HTML 链接标记技术吸引了众多的访客和展商,Paronym 位于E7馆的展台吸引了许多来体验 TIG 技术的行业爱好者。在展台体验区,人们可以通轻触摸屏幕上的图片标记直达图片所指向的 HTML 链接(包括第三方电商购买链接),同时,如果用户希望继续观看视频,稍后查看产品的链接信息,视频里的商品链接会以缩略图或者小方块的形式存储在视频区域的右边,用户可随时在视频内点击缩略图标记跳转到 HTML 链接进行查阅,而不用停止观看或者是离开视频界面,重新打开新的浏览窗口进行信息浏览。

Hiroshi Yasuda,日本内容创作公司 TYO 的常务董事兼创意总监安田浩之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参与了6月28日 Paronym 在领袖舞台关于“零售和电商领袖”的演讲。“TIG 显著增加了电商推广视频的点击率,也就意味着推广视频点击成本的大幅下降他继续说道TIG 最吸引人以及极具创新的地方在于,你可以在一个推广视频里面通过视频图片标记嵌入多个 HTML 链接,更多次数的用户互动次数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从而为企业带来更高的销售额。”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xp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Paronym的TIG软件技术引领2019上海MWC视频互动技术创新风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