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不是怎么解决,富士推出坚固型傻瓜相机FinePix XP140

发布时间:2019-07-07 09:50:2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FinePix XP140是专门为普通小型数码相机无法使用的户外严苛环境而设计的,例如寒冷地、多尘地、潮湿环境以及射击训练场等危险场所。XP140具备防尘功能,可以抵御6英尺高度的自由落体,可以在低至14华氏(零下10摄氏),在82英尺(25米)深水下正常工作。

  全新FinePix XP140还具备诸多模式,并提供了17种“高级滤镜”用于改善图像和艺术效果。目前XP140共有石灰,天蓝,黄,windows7激活密钥 2018,深银和白五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产品零售价格为229美元,预计将于3月下旬登陆美国市场。

  FinePix XP140装备了164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富士龙(Fujinon)变焦镜头,5倍光学变焦(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0倍),ISO值最高为12800。此外XP140支持各种分辨率的视频录制,支持录制4K(3840*2160)视频,在HD分辨率下支持慢镜头拍摄。

  FinePix XP140装备了3英寸屏幕,支持蓝牙4.1和带加密的802.11b/g/n WiFi网络,支持SD卡来存储照片和视频。XP140提供各种拍摄模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Face Auto Shutter,windows7桌面没有ie图标不见了,就是当相机镜头中出现人脸就会自动进行拍摄。

  据报道,本月富士(Fujifilm)发布了FinePix XP140,这是一款专为户外用户而设计的坚固型随拍相机/傻瓜相机。该产品的市场定位为运动相机,将会对GoPro的HERO系列进行正面竞争,在坚固机身的基础上提供光学变焦、光学防抖等诸多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不是怎么解决,富士推出坚固型傻瓜相机FinePix XP14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推出 富士 傻瓜相机 坚固 XP14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