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生成,微软放出的Windows 1.0系统预告视频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7-08 15:46:0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微软放出的Windows 1.0系统预告视频怎么样?

  7月4日消息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微软公司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新系统“Windows 1.0”的预告视频。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7简易版,这并非愚人节的玩笑,毕竟微软已经禁止公司内过愚人节,更何况是做产品宣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果回到1984年,这将是令人难忘的。但在2019年,Windows 10几次迭代更新之后,它似乎只是令人感到费解!至于这款Windows 1.0系统到底是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微软在Windows推特账号中还提到了专属的MS-Dos、时钟等,windows7光盘丢了,而相关视频中微软则介绍了从最新的Windows 10 Logo到Windows 7、Windows XP、Windows 95、Windows 1.0等!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生成,微软放出的Windows 1.0系统预告视频怎么样?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