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办,苹果发布iOS 12.1.4操作系统更新 修复FaceTime安全漏洞

发布时间:2019-07-19 16:31:4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杨晶晶

  目前,所有可以运行 iOS 12 的设备都可以通过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进行 OTA 更新至 iOS 12.1.4 版本。

K图 aapl_31

  此前,苹果曾通过下线 FaceTime 群聊服务器来阻止这个漏洞,使该功能无法使用。现在系统更新后,该漏洞得到解决,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旗舰版64位,FaceTime 群聊已经重新上线。

  今日凌晨,华硕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苹果公司发布了针对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的iOS 12.1.4操作系统更新,用以修复FaceTime功能的一个安全漏洞。

  据悉,FaceTime的这个漏洞是在上周发现的,可令任何人在通过手机或Mac电脑进行视频通话时,在接收方没接视频请求的情况下听到对方的声音。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办,苹果发布iOS 12.1.4操作系统更新 修复FaceTime安全漏洞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