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简易版,优酷表示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系统 全新LOGO去除“圆圈”设计

发布时间:2019-07-27 09:17:4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优酷于2006年6月创立并正式上线,现为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下的视频平台。早在今年4月,继2016年启用全新品牌形象后,优酷便对Logo进行了更新,使红蓝组合的Logo设计上更加扁平化。

据优酷方面介绍,优酷次品牌升级的核心关键词为“突破、前行、胜利”。全新LOGO去除“圆圈”设计,象征着突破;保留的播放按钮,既是一个水平的“V”,代表胜利,同时也是向前的箭头,象征着“前行”。

今日,优酷表示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系统。全新LOGO去除“圆圈”设计,windows7专业版激活工具,保留中间的播放按钮,位于大写的“YOUKU”右侧。据悉,优酷全新品牌标识系统主题为“破‘圈’前行,电脑windows7系统,未来无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简易版,优酷表示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系统 全新LOGO去除“圆圈”设计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