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中用户分为哪两类,微软尴尬:至少还有1/3企业在用XP系统

发布时间:2019-08-05 11:05:1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本文引用地址:

据SpiceWorks的调研报告显示,截至目前依然有32%的企业仍然有至少一台Windows XP设备连接到网络,这远比微软预想的要多的多。

1564706044771270.png

在windows7中用户分为哪两类,微软尴尬:至少还有1/3企业在用XP系统

Windows XP于2014年结束扩展支持,最后一个Windows XP版本Windows POSReady 2009则是在2019年4月结束支持。

虽说Windows XP早已被微软抛弃,windows7系统,但是想要真正的淘汰这个年迈的系统,真的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

当然了,微软想要让Windows 7淘汰更不容易了,怎样安装windows7系统还原,因为目前79%的企业仍然有至少一台Windows 7设备连接到网络。按照之前微软公布的计划,Windows 7将于2020年1月14日结束支持,2/3的企业计划在这个日期前迁移Windows设备,1/4的企业则计划在这个日期之后。

对于企业来说,升级Windows系统不积极恐怕还是费用太高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中用户分为哪两类,微软尴尬:至少还有1/3企业在用XP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操作系统 XP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