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怎么,崩坏3V3.4版本更新前瞻 导师系统优化升级预览

发布时间:2019-09-15 08:21:15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崩坏3更新前瞻

舰长可以使用「督学勋章」在商店中兑换奖励哦~此外,3.4版本还提高了「督学勋章」的获取数量,导师们完成任务后,将可以获取更加丰厚的奖励!

3.4版本更新后,阶段考核任务将新增“55~60”、“60~70”两个考核阶段。同时,舰长完成考核任务后,将可以获取更加丰厚的导师/学员奖励!

※小贴士:新增的兑换项均为永久限购;在后续规划中,我们还将根据舰长普遍的兑换进度,增加更多的材料兑换项,敬请期待吧~

◇督学勋章增加每月获取上限◇

还有一个小情报要告诉舰长:3.4版本更新后,windows7镜像文件安装系统怎么安装,导师界面将新增“寻找导师/学员”的开关,舰长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开启或关闭。

以上就是本期更新前瞻的所有内容,感谢舰长的观看~

3.4版本更新后,督学勋章将新增获取上限,每月获取上限为6000个。

◇学员/导师资格调整◇

当开启开关后,舰长在聊天频道发言时,将会自动戴上“寻找导师/寻找学员”的标签哦~

崩坏3更新前瞻

崩坏3更新前瞻

崩坏3本期更新前瞻将带来导师系统优化的最新情报,一起看看吧~

◇日常任务◇

崩坏3更新前瞻

◇「督学表彰」商店更新◇

3.4版本更新后,成为学员/导师所需的等级进行了调整,具体如下:

*女武神碎片自选箱:开启后可在「幻海梦蝶」碎片、「蓝莓特攻」碎片、「猎袭装·影铁」碎片中任选其一。

3.4版本更新后,「督学表彰」商店将新增超合金盾、逆熵·虚数核心、时序通行证、纳米陶瓷、女武神碎片自选箱等多个材料兑换项。

崩坏3更新前瞻

导师系统调整

3.4版本更新后,将下调日常教学任务数量,windows7系统还原在哪,同时丰富了教学任务的奖励。也就是说,舰长可以更加轻松地完成教学任务,同时获取更加丰厚的任务奖励了~

崩坏3更新前瞻

崩坏3更新前瞻

◇阶段考核调整◇

*以上内容来自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上线品质。请以正式服内表现为准。

◇导师系统优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怎么,崩坏3V3.4版本更新前瞻 导师系统优化升级预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崩坏3更新前瞻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