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xp升级windows7,刚刚!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爆冷败北!法国狠人击倒电脑斗士!

发布时间:2019-06-13 14:44:2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格斗世界讯:2019年5月17日,亚洲顶级国际格斗赛事ONE冠军赛:龙争虎斗的比赛,在新加坡震撼打响!本次赛事将打响ONE冠军赛踢拳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的争夺战,荷兰传奇踢拳天王尼基·霍兹肯,与新晋的格斗天王“恐怖”罗根·艾尔索,争夺ONE踢拳羽量级金腰带。

刚刚!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爆冷败北!法国狠人击倒电脑斗士!

传奇泰拳天王雅桑克莱,被称为“电脑斗士”,是泰国真正的泰拳第一人,其地位甚至远超西提猜,这一次,windows7旗舰版开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雅桑克莱参战ONE踢拳羽量级八人赛,被认为是最有力的夺冠人选之一,很多人认为,“泰拳最强”雅桑克莱与“踢拳最强”乔治·佩托西奥,两人将会在八人赛的决赛上相遇,而这次第一轮淘汰赛,雅桑克莱的表现可谓是尤为重要。比赛开始后,雅桑克莱的状态似乎并不出众,由于减重的缘故,雅桑克莱显得有些慢热,而身高接近两米的法国选手萨米·萨那,在第一回合对雅桑克莱展开了猛烈的攻击,并在第一回合尾声爆冷击倒雅桑克莱,场面迎来了大逆转!第二回合,萨米·萨那乘胜追击,将雅桑克莱打的摇摇晃晃,场面十分危险,第三回合,雅桑克莱虽然奋力反击,但是两人的臂展差距太严重,雅桑克莱力战三局无力回天,最终三局打满,经过裁判判定,法国选手萨米·萨那判定战胜泰拳传奇雅桑克莱,终结了雅桑克莱七年不败的神话,成功晋级ONE冠军赛踢拳羽量级世界八人赛半决赛名单。

刚刚!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爆冷败北!法国狠人击倒电脑斗士!

刚刚!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爆冷败北!法国狠人击倒电脑斗士!

除了罗根与尼基的超级大战外,这次比赛受到国内外拳迷的广泛关注,还是因为ONE踢拳羽量级世界八人赛的第一轮四分之一决赛,这场八人赛,ONE冠军赛悬赏一百万美金,乔治·佩托西奥、雅桑克莱、恩里克·科尔、达占巴等踢拳大神悉数登场。而在当天的ONE冠军赛:龙争虎斗第十三场比赛,windows7操作系统是,正是ONE踢拳羽量级世界八人赛的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这场比赛由泰国传奇泰拳天王“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对阵来自法国的拳手“AK47”萨米·萨那。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xp升级windows7,刚刚!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爆冷败北!法国狠人击倒电脑斗士!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