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黑猫投诉: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我的银行卡进行私自扣费

发布时间:2019-07-13 08:05:5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win7搬砖工

投诉详情: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我的银行卡进行私自扣费

商家“造艺技术”7月11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公司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 欢迎来电咨询!”

windows7系统安装,黑猫投诉: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我的银行卡进行私自扣费

消费者“匿名”在7月11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7月11日上午11.30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我工商银行卡进行扣费行为,扣费金额100元”

“匿名”投诉“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要求退款,作出处罚,windows7纯净版iso,其中涉诉金额100元,目前投诉已回复。

,在windows7的中文输入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黑猫投诉:上海造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我的银行卡进行私自扣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